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秦栏镇:召开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9922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2日上午,秦栏镇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秦栏镇14个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巡察反馈组成员、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签收了反馈意见;陈凌冬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梁斌提出了履行督促整改的责任和要求。

镇长陈香元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全镇上下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要见人见事见细节,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二是转变作风,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带头认领问题,带头整改问题,确保整改无遗漏、无死角;三是严明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切实推动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地将巡察组反馈的每条意见都整改落实到位,并将整改落实情况按要求上报;四是再鼓干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把这次巡察反馈的意见与做好当前全镇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巡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