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继超深入新街镇开展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9407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继超深入新街镇开展走访调研。在听取新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后,姚继超深入全镇8个村(社区)开展“包乡走村入户”走访,在王店社区了解了信访工作情况,到川桥、应桥水库等农田水利设施实地查看了防汛抗旱、夏季防溺水、秸秆禁烧等情况,深入新街镇工业集中区实地查看园区和联系重点企业建设情况。

20200619113049893_VRljyQ3y.jpg

 

20200619112937892_s8lsf3xp.jpg

 

姚继超指出,一是发展势头要继续保持,虽然新街镇域面积不大,人口不多,依托“一区两路”开展“四化”建设的工作思路明晰,今年1-5月份经济指标增幅明显,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序,成效明显。二是蓄水安全要常抓不懈,新街镇属高岗地区,近段时间雨水充沛,要在做好水库塘坝蓄水保水的同时,通过抓机制、抓预防、抓宣传做好夏季防溺水工作,确保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三是发展质效要提档增速,新街镇当前区位优势明显,但交通基础设施还不够完善集中,要借助滁天高速、S432及江淮风景道建设机遇,抓住与滁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毗邻的优势,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工业集中区扩容升级,为招大引强和产业链配套承接做好准备,推动全镇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