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14853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6-29

20200629150317903_M4ZtNP5D.jpg

 

 

6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滁州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振龙一行、天长市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振田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姚继超主持。

会前,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市委警示教育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刻剖析,检视问题,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姚继超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随后班子成员也紧扣“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认真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动真碰硬较真,对待批评态度坦诚真诚,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王振龙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问题查摆到人到事,根源剖析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领导班子和成员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抓紧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并与“354+N”突出问题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确保一并整改到位。

姚继超同志最后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市纪委监委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党建工作,提高管理水平;要提高宗旨意识,强化作风建设;要聚焦剖析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