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汊涧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2164信息来源: 汊涧镇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汊涧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镇党委书记宰正平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镇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市委警示教育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刻剖析,检视问题,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镇党委书记宰正平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有质量、有成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紧绷自律之弦,以强烈的使命意识,鼓足精神、团结协作、争先进位,补短板、扬长项,确保全镇各项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