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11908信息来源: 市委第二巡察组发布时间:2020-07-07

根据十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 7月6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政法委作表态讲话。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首先就巡察工作提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就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全力做好配合保障,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四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

会后,还组织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及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