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金集镇:开展双节提醒,严明节日纪律
浏览次数:2984信息来源: 金集镇发布时间:2020-09-30

 

中秋、国庆将至,金集镇纪委利用微信、短信、警示教育等方式铺垫廉政氛围,为全镇党员干部敲响节日警钟。

“双节将至,请机关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防‘四风’反弹。”镇机关一名工作人员打开手机短信,阅读着纪委发送的假日廉政短信通知。“假日还没到,纪委短信就到了,谁还能想入非非!”一名工作人员笑道。

在村(社区)党员干部中,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的作用,各纪检委员在微信群中自学“公款吃喝典型漫访谈”,同时,将纪委有关节日期间的作风要求传达给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并通报相关典型案例,从村干入手,筑牢农村党员廉政“墙”。

镇纪委将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以巡察的高标准严要求,抓牢全镇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针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等节日突出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