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秦栏镇:“以案说纪”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
浏览次数:2725信息来源: 秦栏镇发布时间:2020-12-31

 

    1229日下午,秦栏镇召开“以案说纪”干部警示教育会,全体镇村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专报的身边反面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蜕变堕落的人生轨迹,并将日常监督、巡察和信访中发现的有关城镇建设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重点点出以作警示,使全体镇村干部揽镜自照,引以为戒。

    镇党委书记张钰强调,要认清形势,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作为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主动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积极把握和适应“问责必严”的新常态,努力实现从外部约束到自我约束、自我警醒、自我完善的跨越;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从严管党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促进发展、取信于民;要靶向发力,立足实际,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自觉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在自我提升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做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