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石梁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1974信息来源: 石梁镇发布时间:2021-02-07

2月3日至5日,石梁镇纪委联合镇卫健办,抽调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镇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电话抽查、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全镇9个村(社区)委员会及卫生室和镇中心卫生院在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春节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登记和跟踪随访、疫情防控网格化责任落实、普通门诊住院收治、发热人员转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少数村卫生室没有日常消杀记录和春节返乡人员随访登记,部分村(社区)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登记不完整,少数招募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不清楚工作职责,少数网格化责任人变动后未及时调整上报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了督察督办通知单,明确要求尽快整改到位。通过专项监督检查,及时发现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期限,有力推动了上级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在基层的贯彻落实。

检查期间,镇纪委还对各村(社区)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村签到簿不规范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对相关村党总支书记和村级纪检委员进行了口头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