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追思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
浏览次数:13545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07

202104071709351081_dM4N6mAO.jpg

 

4月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10余名党员前往天长市烈士陵园开展“追思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202104071710251082_9F95OBnC.jpg

 

在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参祭党员集体向烈士默哀、敬献鲜花,祭奠长眠在这里的先烈英灵,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记忆、观摩千秋忠魂展馆等方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202104071710541083_N0aYIqMQ.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不怕苦、不怕累、能啃硬骨头的担当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对党忠诚、乐于奉献、勤奋工作、砥砺前行,着力把自己锤炼成“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中的一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