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论坛
【每月e题——2021年4月】有力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党的作风建设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效保障
浏览次数:8516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9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辽宁调研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党的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治“四风”树新风,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有效保障。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第一步,至关重要。第一步要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必须要有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请您来谈一下,纪检监察机关新形势下如何与时俱进的抓好作风建设?如何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督促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肃换届纪律风气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持战略定力,精准施治、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