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启动问题线索“清零”月度攻坚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10614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9

202107091749421107_EhZeu1Ad.jpg

7月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问题线索“清零”月度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会。会议由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主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鲁凯到会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和镇(街)纪(工)委抽调参加专项行动的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会议宣读了《天长市纪委监委问题线索“清零”月度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成立10个核查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包案负责,牵头定期调度指导,强化督查督办和统筹调度,推动问题线索在一个月内“清零”。

会议要求,各核查组要严把事实关和法纪关,按照集中研判、集体研究、上报备案、提交审核等流程,对问题线索进行办理,规范文明办案,确保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做到“三包一保”(包线索、包查办、包了结,保完成),确保问题线索科学处置、及时查办。

鲁凯在动员会上强调,按照问题线索“清零”时限要求,各核查组要集中精干力量,压实工作责任,补短板强弱项,科学研判问题线索,对情节简单的要快查快结,对情节复杂的要加快办理,提高问题线索查办效率。同时健全规章制度,理顺办案流程,做到规范高效,提高问题线索查办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