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论坛
【每月e题——2021年6月】牢记初心使命 忠实履行职责 为“两个革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浏览次数:8194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1-06-26

党的百年征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在我们党推进“两个革命”的伟大进程中,纪检监察机关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忠实履行职责,发挥了重要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当前,我们党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基础上,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必须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不移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请您谈谈,纪检监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两个革命”中有什么重要作用,如何才能在“两个革命”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您对纪检监察机关在维护党的领导、党中央权威,在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证党的肌体健康,助力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行稳致远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