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冶山镇:专项督查防溺水工作
浏览次数:1019信息来源: 冶山镇发布时间:2021-07-20

“要反复宣传、查找不足、举一反三,除对青少年防溺水监管外,还要做好对留守儿童、社会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及监护人的入户走访宣传,落实监护人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防溺水工作……”日前,冶山镇纪委督查组工作人员在督查各村(社区)防溺水工作时这样说道。

近日,冶山镇纪委组成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到各村(社区)专项督查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仔细翻阅了防溺水工作台账,随机抽查了警示标识是否及时更新补缺,并深入农户家中了解防溺水工作宣传情况,面对面宣传讲解防溺水安全防范知识。

截至目前,共开展督查3次,通报问题7个,要求各村(社区)逐条认真对照,制定整改措施,立即整改到位,筑牢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