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市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 平台建设推进会
浏览次数:11280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发布时间:2021-09-03

202109031717151131_DiCzVbUr.jpg

 

9月3日上午,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进会。各镇(街)纪(工)委书记、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平台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伟主持,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禹出席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做了动员培训。省纪委监委以视频方式从工作人员端和群众端两个端口对平台操作进行讲解和演示,帮助工作人员做好平台上线运行工作。随后,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对天长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方案进行解读,明确各单位职责及协同联动机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填补对基层公权力、小微权力信息化监督弱项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是探索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群众身边“微腐败”,促进监督下沉、融入基层治理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