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千秋街道戴坝村、千秋社区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反馈
浏览次数:8249信息来源: 市委第二巡察组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千秋街道六楼会议室对戴坝村、千秋社区党组织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集中反馈。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第十一轮巡察“回头看”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千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文荣主持会议,并就抓好推动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4月12日至4月2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千秋街道戴坝村、千秋社区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巡察“回头看”期间,巡察组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通过谈话、走访、调阅资料、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回头看”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回头看”情况汇报,并向市委报告了有关情况。

会上,巡察组建议千秋街道:进一步提升村级干部履职能力,协助村谋划拓宽发展渠道;健全机制,规范党员干部办事行为;持续跟踪问效,推进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同时要求村(社区):汇聚“造血”之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抓好党组织建设主责主业,以组织建设促进干事创业;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对账销号抓好抓实后续整改。

受千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宏伟委托,党工委副书记吴文荣作表态发言,一是充分提高认识,压实整改责任,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督促村(社区)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二是迅速分解整改任务,对反馈的问题进行细化,落实具体责任,制定整改推进图,确保每个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建章立制,紧紧抓住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堵塞漏洞、扎紧篱笆,狠抓制度执行。

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千秋街道纪工委、戴坝村、千秋社区两委全体成员、监委会成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反馈会议。

 

202109070821001134_vl5cvQoZ.png

https://jdydt.ccdi.gov.c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