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贯彻落实滁州党代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浏览次数:7180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22日,天长市分别召开纪委常委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迅速传达学习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滁州市纪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天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09231729051143_W3dwJaPB.jpg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滁州市纪委监委领导下,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找准纪检监察工作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突出“五个聚焦”,强化监督检查,规范审查调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高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滁州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顺利完成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提前实现经济总量冲刺全省第三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显著成就,深刻领会“5688”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202109231727371141_WiyPmief.jpg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的举措、新的面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