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鲁凯走访看望市委巡察组
浏览次数:7458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10-19

202110191109391160_md7RJNnC.jpg

10月1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鲁凯赴市商务局、市供销合作社、市水利局,走访看望市委第一至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

“进驻多少天了?”“这个单位还有多长时间结束?”

“被巡察单位上一轮巡察整改完成的怎么样?”,在现场,鲁凯详细了解每组工作开展情况。

202110191109381159_xz6eA4wc.jpg

鲁凯指出,本轮巡察是新一届市委首轮巡察,要确保做到开好头、起好步,充分发挥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利剑作用。

就做好首轮巡察工作,鲁凯要求,一是要精准发现问题,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要精准画像,既让被巡察单位服气,也体现巡察组水平,最终帮助被巡察单位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二是紧盯问题整改。要认真落实9月10日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不断夯实整改压力传导,抓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严守巡察纪律。各巡察组要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巡察,不干扰被巡察单位正常开展工作,同时要严守巡察各项纪律,管好队伍、树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