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第8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浏览次数:13231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1

202112100920131185_FezLyNzn.jpg

112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第8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持续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的“四史”学习宣传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读书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第六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三章、《改革开放简史》第三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三章等内容。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通过此次读书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及国家建立、改革开放、社会发展等诸多方面的认识和理解,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四史”学习,做到常学常新;深入思考,认真钻研,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继续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