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下沉监督 推动重点工作落地生效
浏览次数:3074信息来源: 张铺镇发布时间:2022-07-28

“大爷您好,请问您知道门口贴的这个二维码是用来干什么的吗?有没有村干部上门宣传过?”“请把你们村的水域巡查记录表拿给我们看一下……7月27日,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成立督查组,赴张铺镇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广工作、防溺水等重点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张铺镇部分村(社区)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随机走访了解了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情况,查看了防溺水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并对村(社区)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从督查来看,该镇相关工作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存在部分问题,如部分村(社区)未及时更新监督平台易拉宝、未在政策宣传栏内张贴宣传海报等。督查组现场将问题交办给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要求限期整改完毕。目前,相关问题已整改完成。

下一步,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将织密扎牢基层“监督网”,对辖域内乡镇重点工作开展不定期、常态化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