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秦栏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再推进会
浏览次数:1027信息来源: 秦栏镇发布时间:2022-08-11

为切实有效推进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提升平台的运行成效和影响力,努力实现群众对“会用、愿用、好用”的建设目标。8月4日下午,秦栏镇组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再推进会,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各村(社区)书记和纪检委员、平台操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传达了8月2日滁州市党风政风监督会议精神和天长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进会精神,对各村(社区)平台公示情况、注册量、访问量进行了通报并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动监督职能向基层延伸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好村级纪检监督员作用,建立健全农村集体“三资”公示公开、深入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推动基层干部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公正用权;进一步明确公示清单分管领导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村制度,网格化协同推进宣传、注册、公示等任务举措落实到位;建立健全考核制度,把平台建设应用、全面公开、投诉办理、督查督办、群众满意度作为重要考核指标,做到精准分办与转办,同时对群众评价不满意投诉事项高度重视,进行二次办理,决不能“一交了之”。镇纪委要持续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严查工作中推托敷衍、形式主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