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铜城镇:召开迎接滁州市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4517信息来源: 铜城镇发布时间:2022-09-02

为做好迎接2022年滁州市镇村交叉巡察准备工作,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9月1日上午,铜城镇组织召开了迎接2022年滁州市镇村交叉巡察工作的动员部署会,该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结合上半年参加巡察工作的经验对此次巡察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各部门和村(社区)需要准备的材料逐一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最后,镇党委书记作了强调发言,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对铜城镇的一次政治体检,全体镇村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巡察准备工作。

会后,全体镇村干部斗志昂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巡察,借巡察这个契机,发现以往工作中难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积极整改,推动铜城镇整体工作向精细化、规范化方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