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共青团天长市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3841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10-12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10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共青团天长市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徐玉萍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家平9月19日在听取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和第二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讲话精神,巡察组组长后士海作动员讲话并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团市委副书记马翔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同志、团市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后士海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以及有关规定,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认真开展巡察工作。同时,巡察组将加强综合分析,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问题,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他还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站位,提高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最后,马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市委巡察工作。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和保障好市委巡察工作。三是压实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做到全面整改到位。四是强化成果运用,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全面加强团市委机关建设。

市委第二巡察组本轮巡察工作历时1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信访电话:1515547807;电子邮箱:tcswxcz02@163.com。同时,在政务中心三楼楼梯口设置意见箱、在三楼319会议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