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洁教育
市纪委领导到秦栏镇调研督导协作区和廉政文化公园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7311信息来源: 秦栏镇发布时间:2022-11-03

10月31日下午,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梁斌一行到秦栏镇督导调研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和廉政文化公园建设工作,秦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素莉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梁斌询问目前协作区的办公场所、人员配备、工作运转、日常管理等情况,同时到协作区新的办公选址和廉政文化公园处进行现场调研,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时,梁斌提出,协作区建设要明确协作区组织形式、厘清职责任务、健全工作机制,有效整合基层纪检监察资源力量,真正做到力量下沉、关口前移;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监督问责,紧盯“四风”问题,结合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秦栏廉政文化公园结合孝文化这一特色,要发挥廉政主题、突出特色、孝廉相结合要求,要注重区分不同类型公园的功能与差异,将廉政文化元素有机融于公园之中,做到孝廉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充分发挥廉政文化这一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