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 重点工作点评会
浏览次数:6986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1-08

202211080848381259_eDAO99Yz.jpg

 

11月7日,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1至10月重点工作点评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第一至第六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依次对所联系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1至10月份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结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晾出成绩,指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纪委常委会的领导下,全市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细化专项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 “国之大者”,持续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纪委监委政治监督工作要求,监督推动驻在单位和联系单位党委(党组)自觉对标对表,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综合运用各类方式,常态化开展日常监督,全面掌握驻在和联系单位政治生态和党员干部思想动态;要坚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严格落实深化工作协同机制,定期会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有关事项,协助驻在和联系单位党委(党组)认真抓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认真对照年初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和点评会指出的问题,全面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补强弱项,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优异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和市直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市税务局、市供电公司、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纪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