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浏览次数:6597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1-25

2022112515280570_lB1iUBkl.jpg

 

11月22日,天长市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铜城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鲁凯在开班动员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举办的第一个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

就开展好这次培训,鲁凯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跟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学习的紧迫性。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也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更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二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把握学习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坚持“缺什么就补什么”,学精髓,悟真经。三要严明纪律,端正态度,增强培训的实效性。要保持谦虚谨慎和积极饱满的学习状态,真正学深学透、学通弄懂。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进行。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也有党风政风监督、案件监督管理、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辅导,还有干部心里健康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室(部)负责人、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市税务局、市供电公司、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纪委主要负责人,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和四个协作区全体成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