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市纪委监委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5656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2-13

2022121308581975_3TiXtrmU.jpg

 

按照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安排部署,12月9日,市纪委监委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在思想上不能落伍,要认真研读学习材料,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天长高质量发展尤其是纪检监察工作努力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老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悟原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为每一位离退休老党员送上一份学习“大礼包”,内含《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精神定制笔记本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漏一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及时为我们送上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食粮’。”天长市纪委监委退休老干部陈勇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上表示。

会后,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天长市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科技馆参观学习,见证天长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零距离感受了科技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