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卫健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浏览次数:5294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7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卫健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分别向委党组书记和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副组长徐玉萍传达了市委书记在听取第三轮暨镇村交叉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委党组书记张磊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2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卫健委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情况,推动解决制约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

后士海在反馈时指出,市卫健委党组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县域医疗改革成果,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执行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不到位、项目管理不规范、党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同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张磊表示,巡察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整改意见明确具体,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其代表卫健委党组班子全盘认领整改清单,深刻反思、仔细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制度建设,不折不扣地落实每一项整改任务,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