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政论坛
【每月e题——2022年11月】更加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浏览次数:6366信息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2-11-29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就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在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三不腐”、增强执纪执法质效上持续用力,切实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请您具体谈谈,如何在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牢牢把握好这一要求,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