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汤春和来天长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5416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09

3月8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汤春和一行来天长调研指导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和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滁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军,天长市委书记贺家平,天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等陪同调研。

2023030910492585_T07b5mLh.jpg

 

汤春和一行深入到汊涧镇,实地走访调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使用情况,听取天长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试点以来工作运行情况介绍,现场听取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滁州和天长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和纪检监察协作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滁州市、县两级重视程度高、责任压得实,工作重点突出、精准有效,创新举措多、社会反映好。调研期间,他还认真倾听基层干部群众对平台建设和协作区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3030910492687_sUvkwNms.jpg

 

在天长市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汤春和实地查看协作区的软硬件建设,翻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纪检监察协作区问题线索处置、监督检查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协作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汤春和指出,纪检监察协作区要建立健全有效机制,注重发挥乡镇纪委监督主体的作用,整合好乡镇纪检监察力量,日常监督要精准、审查调查要有力、廉洁教育要有效,成为护航乡村振兴不可或缺的力量。

2023030910492688_xPBwCOYE.jpg

 

在汊涧镇纪委办公室,汤春和来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管理的电脑屏幕前,仔细查看信息公开、平台数据统计分析、投诉管理和事项清单等情况,仔细询问操作员如何在平台上受理、分派和督办群众投诉事项,操作员对提出的问题都能够一一作答。

调研期间,汤春和强调,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各地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研究分析平台运行过程中本身存在的实际问题,深入研究信息公开、群众平台使用、投诉问题及产生原因等,让群众真用平台、会用平台,平台解决事情真管用。要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让平台建设更具针对性、实用性,为即将在全省召开的平台建设推进会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天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