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秦栏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5004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3-03-17

根据滁州市委统一部署和天长市委安排,3月16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秦栏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刘秀武主持召开巡察组与秦栏镇党委书记徐家林的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刘秀武作动员讲话,徐家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同志,秦栏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刘秀武指出,镇村交叉巡察是滁州市委的创新探索意义重大,要认识到开展镇村交叉巡察是打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农村基层的现实需要,是解决农村突出问题、赢得人民群众衷心拥护的有效手段,是打牢基础,夯实党在农村长期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

刘秀武强调,本次镇村交叉巡察将紧扣“三个聚焦”,突出重点,以高质量巡察助力高水平乡村振兴,为天长市聚焦“强富美”、决胜“113”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巡察组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政治巡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王广志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镇村交叉巡察重要意义,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支持配合,全力保障镇村巡察深入开展,要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要求,加强统筹联络和组织协调,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最优环境。三是要深化问题整改,加强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家林作表态发言,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服务保障。二要直面问题,高效整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来,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奋力推动秦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秦栏镇工作3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855042743,电子邮箱:zcxc2023@163.com,邮政信箱:天长市秦栏镇天扬路与东华大道交叉口古井君莱酒店5楼天长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39300)。同时,在天长市秦栏镇古井君莱酒店一楼大门处、天长市秦栏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及14个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门处设置意见箱,在天长市秦栏镇古井君莱酒店5楼会议室处设置信访接待室。市委第四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到6月16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秦栏镇党委和14个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