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廉洁教育
广陵街道:党工委书记上廉政党课
浏览次数:7777信息来源: 广陵街道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2日上午,广陵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启春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守好廉洁底线 做好广陵人》为题为街道、村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启春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同时列举多起滁州市公开的典型警示教育案例,结合《零容忍》宣传片播放的内容,加强各居村干部的廉洁意识。

周启春强调,要进一步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提高政治觉悟,增强规矩意识,做到严格自律,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把纪律挺在前,严守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做到法律面前不为私心所扰、不为人情所困、不为关系所累、不为利益所惑,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让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做到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破,争做广陵“清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