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举办2023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浏览次数:2467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1-20

202311200932449_stJj3hbS.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11月14日至17日,天长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为期4天的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翔出席开班动员并讲话。王翔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下举办的,也是在全年纪检监察工作即将收官的重要节点举办的,恰逢其时,意义重大。王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持深学细悟,提升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严格纪律学风,确保学习培训的严肃性和时效性。王翔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滁州市纪委和以及我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有力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新天长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的方式,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围绕政治理论、监督检查、信访举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专题,邀请系统内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进行精心讲解。培训内容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内容充实,形式多样。

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镇(街道)纪(工)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市税务局、市供电公司、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纪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