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郑集镇:召开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
浏览次数:417信息来源: 郑集镇发布时间:2024-04-0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对比较突出的行业性、系统性、地域性腐败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深化整治金融、国企、能源、烟草、医药、基建工程和招标投标等领域腐败问题”的部署,近日,郑集镇召开了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相关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镇、村(社区)要对照方案要求,围绕“十聚焦、十查处”,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梳理问题,并建立台账。镇纪委要加强过程监督,始终保持严的基调,督促抓好问题整改,并适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警示教育。真正做到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走过场。

会议强调,镇、村(社区)要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郑集镇招标投标领域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