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孝廉文化 / 皖东艺彩
【安徽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天长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浏览次数:9157发布时间:2017-03-09

2011年2月,由天长市纪委、市检察院承办,建立了“天长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基地建成后具有预防警示、教育培训等功能,五年多来,先后接待市内外275家单位52700余人次前来基地开展警示教育,为推进该市反腐倡廉工作和职务犯罪预防作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4月被命名为安徽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示范基地。

2014年2月, 为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基地在广大党员干部中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教育的感染力,天长市委对原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升级打造,主要以“天地正气”为主题、以“警钟长鸣”为主线,围绕“正”字,设立了“四厅一廊”,即序厅、正气厅、惩治厅、报告厅、预防宣传廊,展区分决策篇、正气篇、惩治篇、启示篇、预防篇、成果篇共六个部分,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通过正反两方面的案例,配合公益广告、漫画、视频、声光电效果,使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受警示、倍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