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9739发布时间:2017-05-26

20170526090846907_7lmEl0ag.jpg

 

 

20170526091001908_ERfzlsmt.jpg

 

 

20170526091026909_6ZodsiCW.jpg

 

 

5月25日上午,天长市召开新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明阳对97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做好“四个表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王莹主持会议。

汪明阳要求,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做忠诚看齐的表率,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要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在学习中借鉴、提高,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保持清醒头脑;要做履职担当的表率,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到守土有责;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牢记“四个千万不能”,算好人生“四笔账”,坚持做到自重、自警、自醒、自励,从严要求,洁身自好。

汪明阳还就端午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醒大家,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守纪律底线,严格责任担当。

王莹要求,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用心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从严要求自己,知敬畏,守纪律,慎独慎微;要自觉接受监督,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签定了廉政承诺书,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