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轮巡察第一组进驻市国土局开展巡察
浏览次数:6389发布时间:2017-05-26

201705261637221026_CmY1gmKN.jpg

 

 

201705261637381027_ukO52Tyo.jpg

 

 

5月25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国土局开展巡察工作,全面监督检查该局党组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强化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情况。巡察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22日。

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市国土局党组班子及其成员十八大以来是否有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损害群众利益以及作风不实、效率不高等问题。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滁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迫切需要。市国土局党组要加强组织协调,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要引导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

市国土局党组书记表示,全局上下将积极支持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组织配合要到位,坚决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守规守纪要到位,坚决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知行立改要到位,坚决推动巡察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还组织进行了问卷调查,开展了市国土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民主测评,并对该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政治常识测试。

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市国土局股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