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规建局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5411发布时间:2017-05-27

201705270920461172_VOfr3eEt.jpg

 

 

 

201705270921101173_zx2UA6MB.jpg

 

 

5月2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规建局动员会在建设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规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永德主持,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和2013年以来退休的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就开展本次巡察工作作了讲话,根据市委安排和巡察工作职责,本次重点巡察规建局党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其他需要巡察的事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有关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廉洁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本次巡察工作历时18个工作日,要求大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反映情况,提出意见,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局党组书记徐永德在讲话时表态,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接受巡察,要严守纪律,加强衔接,全力配合巡察,要直面问题,正确对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要以这次市委巡察工作为动力,把巡察工作与全市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城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速提效,奋力推动我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公布了巡察组信访接待点、巡察举报箱地点、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