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黄梅戏《大明朱元璋之斩婿》传播廉洁正能量
浏览次数:9180发布时间:2017-06-01

 

201706010831562223_gL73Le7v.jpg

 

 

201706010832372226_Dep6Jj6t.jpg

 

 

201706010832562227_S3RsVqJw.jpg

 

 

201706010832182225_3e7f398d.jpg

 

 

5月31日下午,黄梅戏《大明朱元璋之斩婿》在天长市商务中心二楼报告厅精彩上演,市几大班子领导、市直各单位、各镇(街)近600名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演出。

《大明朱元璋之斩婿》讲述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正人先正己”,严惩贪官,启用敢于劝谏的钱伯儒,通过追查“花鼓女”一案,在情与法的特殊境遇中,坚守法制,挥泪斩婿,迎来“洪武之治”的故事。全剧以饱满的戏剧张力诠释惩恶扬善、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等优秀传统文化价值,给人深刻的思想启迪和强大的心灵震撼。整场演出近两小时,跌宕起伏的剧情、荡气回肠的唱腔、酣畅淋漓的表演,一次次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观看演出后,许多党员干部深受艺术感染和思想触动,认为这是坚持古为今用、以古鉴今,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部好教材,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大家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纪条规学习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作风,永葆政治本色,认真做事、清白做人、廉洁为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