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浏览次数:4702发布时间:2017-07-12

201707120849187461_C4upB9xM.jpg

 

7月10日上午,天长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天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大纲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突出紧跟紧随,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定部署上来;要突出规范规矩,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突出从严从实,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成为满意工程,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落实、突出筑牢根基、注重统筹兼顾。

会上,天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明阳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发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金文,市政府副市长董学文,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堂等同志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专家作了“PPP”政策解读专题报告。

天长市几个领导班子,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和滁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总支、支部)主要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