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上半年镇街纪委、市直纪检组述职暨考评会
浏览次数:6760发布时间:2017-07-13

201707131005427556_CWOEtFuz.jpg

 

201707131005437557_9ZDgK0KZ.jpg

 

7月12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镇街纪委、市直纪检组述职暨考评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明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梁斌主持会议。秦栏镇、市卫计委等10个镇街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就各自工作开展进行公开述职,其他镇街纪委和市直纪检组书面述职。

在听取公开述职和查看书面述职材料后,汪明阳对上半年镇街纪委、市直纪检组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存在心态有差距、工作不平衡、创新不够多等短板和不足。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汪明阳要求:要对照盘点、补缺补差,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反思,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聚焦主业、强化创新,树立创新意识,精心打造工作亮点;把握重点,争先发力,时刻保持警醒,争先进位比学赶超。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滁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和滁州市委党和国家机关纪检机构派驻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就纪检监察系统“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对照公开述职,结合平时工作,对全市各镇街纪委、市直纪检组工作现场评分。

各镇街纪委书记、副书记,市直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市纪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