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组织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浏览次数:2508发布时间:2017-07-28

201707281007009016_5A6zTxes.jpg

 

201707281006599014_6LLMsVme.jpg

 

7月17日以来,天长市纪委连续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进行座谈。

7月25日晚8时,天长市纪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观看过后,市纪委机关干部,通过微信群、QQ群热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的纪律体制改革所取得的成就,畅谈自己观后的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展示了党自我革新的决心和能力,赋予了纪委更多的任务,更重的担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履行党内监督专责职能,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据统计,截至26日上午8:00,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微信群参与专题片讨论158次。

天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明阳表示,专题片制作精良,主题突出,振奋人心,给人以强烈的时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激发了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参与改革、投身改革的勇气和热情。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为改革进行到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