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张铺镇: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督查
浏览次数:1447发布时间:2017-09-21

201709212022001421_zyUKU8hS.jpg

 

9月21日,张铺镇纪委牵头,从组织部、党政办等部门抽调工作人员形成两个督查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对各村(社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座谈询问、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各村(社区)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部署动员、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阶段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详细督查;并就督查出的宣传氛围不浓、台账资料不全、会议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督查组要求:思想上要再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专题警示教育作为村(社区)重点工作来抓,营造好氛围,完善好资料。重点上要再突出。要把握好活动重点内容,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阶段工作,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整改上要再彻底。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期限、彻底整改,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确保“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