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郑集镇: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1282发布时间:2017-09-21

201709211807481408_LMq5wHsh.jpg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9月21日上午,郑集镇党委召开“讲重做”第二专题学习会,围绕“重规矩 我们怎么做”开展专题研讨,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职责,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进行交流发言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规矩立起来、把标准亮出来,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全过程、各方面。

镇党委书记谭振田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讲政治是对全体党员的根本要求,重规矩是作表率的前提。强调学是先行,重规矩首先是要懂规矩,每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纪条规,树牢规矩意识;要在用上下功夫,时刻绷紧规矩这根弦,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服务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自觉把重规矩作为加强党性和忠诚于党的重要考验,真正把党的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