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滁州市委督导组深入我市调研督查“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3347发布时间:2017-09-27

201709271829422059_2luE3eII.jpg 

督察组听取天长市关于专题警示教育情况汇报

 

201709271829422060_r7KpSIT5.jpg

 

督察组现场查看专题警示教育相关台账资料

 

201709271829422061_UbIPNVaJ.jpg

 

督察组到天长街道督查“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201709271837212062_NhunuKjP.png

 

督察组到铜城镇督查“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9月22日,滁州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厉洪武一行深入我市巡查督导“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汪明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莹、市委常委、铜城镇党委书记王长华等陪同。

督察组听取了天长市关于专题警示教育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调阅相关台账和资料,详细了解天长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实地督查铜城镇和天长街道“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镇(街)党委主要负责人在抓好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滁州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厉洪武充分肯定了天长市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认为我市学习教育组织实施周密、以上率下推动有序、党建品牌创建有力、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同时督导组要求天长市围绕经济发展不断创新基层党建,要继续推行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探索领导上党课评价机制,抓好整改建制工作,巩固“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