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东省肇庆市纪委莅临我市考察交流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4504发布时间:2017-09-30

201709301745172667_P6GG6WdI.jpg

参观天长市孝文化展示中心

 

201709301745172668_51dkZxtG.jpg

参观龙岗抗大八分校旧址

 

201709301745172669_vGDO11rc.jpg

参观抗大八分校纪念馆

 

9月25日,广东省肇庆市纪委预防腐败局副局长陈敬就一行莅临我市参观交流,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梁斌等陪同。

陈敬就一行深入到我市孝文化展示中心和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参观考察,交流探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经验。

考察过程中,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梁斌向肇庆市纪委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廉政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双方还就纪检监察其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敬就一行高度评价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反腐倡廉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天长市纪委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