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专项巡察组进驻永丰镇宏大村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3382发布时间:2017-11-09

201711090838191288_5VsRThxk.jpg

 

11月7日上午,市委专项巡察组进驻永丰镇宏大村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周全军、副组长黄留龙和其他成员及永丰镇党委副书记窦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宏大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村监督委员会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村民组长、镇市“两代表一委员”等。

会议由宏大村党总支书记邵永生主持。会议分三个议程:首先由巡察组长周全军作动员,周全军强调此次巡察是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对被巡察党组织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还对本轮巡察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对巡察纪律作了明确要求。第二议程由宏大村党总支书记表态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密切配合,自觉接受巡察;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水平。第三议程由永丰镇党委副书记窦林对宏大村接受巡察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的延伸,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目的要通过巡察,解决基层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加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正确对待。本次对宏大村的巡察是市委安排的第三轮巡察其中的一个村,全体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要做到服从要求、平常对待、接受体检。三是迅速整改。虚心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结合开展好年前各项工作,体现巡察的意义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