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总工会并召开巡察动员会
浏览次数:2493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1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总工会,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和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纪福海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的有效途径。此次巡察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展开巡察。从巡察意义、巡察重点、方法与步骤和纪律要求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何正在会上作表态性发言。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督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凡是巡察组查发现的问题,要本着讲政治、站位高、高标准、严要求的精神,认真及时整改。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要保证质量,按时办好。四是适应形势,推动工作。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工会工作的开展。

会上,现场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政治常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