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冶山镇: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1196发布时间:2017-11-20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保障农民财产权益,壮大集体经济。这些都为大家发展经济,增加收入提供了保障。”冶山镇纪委书记在高巷村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说道。

连日来,冶山镇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各党政班子成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大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方面内容对十九大报告进行阐述,要求全体村干部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梳理和总结本地本单位全年工作,查漏补缺,及早谋划下一年工作。

同时,要求各村(社区)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沉下身子深入农间田头和普通党员家中,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到底、到边,落细、落实,共同努力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