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队伍建设
【省纪委网站】天长:多项措施扎实有序推进转隶工作
浏览次数:6476发布时间:2017-12-05

连日来,天长市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精神,把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有序推进转隶工作。

考核+考察。规范考核、严格考察,市委成立考察组,对符合转隶条件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推荐、谈话考核、审核干部档案及个人事项报告等,全面了解掌握转隶干部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基本情况,严把干部政治关、廉洁关。

谈话+谈心。专门组织人员对转隶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和一对一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和掌握转隶人员工作能力、现实表现,对改革工作的看法等情况,引导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和对待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坚持从改革大局出发,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在思想上、工作上做到主动融合。

身转+心转。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进行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充分了解转隶干部思想动态,让转隶干部打消思想顾虑,充分理解和支持改革工作,着力强化“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意识,增强转隶人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推动转隶干部既“身转”又“心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