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滁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罗圣权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10387发布时间:2017-12-11

201712110814153289_ffTB38mK.jpg

 

12月8日,滁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罗圣权一行来我市调研督导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天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明阳陪同。

调研督导组听取了天长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监察委员会挂牌准备、办公场所安排、转隶人员家访、涉改部门涉案问题线索移交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监委办公场所,并查阅了相关台账和资料。

调研督导组对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紧紧抓住人员转隶这个当前工作重点,按照上级明确的时间节点,在12月10前确保人员转隶到位,做好人员培训,着重增强转隶人员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同时做好与人大相关部门对接,做好监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的选举和任命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